close

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陳意涵拍ㄌㄧㄍ果汁啤酒廣告...果微醺(好甜美ㄉ名字ㄚ)

一直很想喝看看(皮在癢ㄌ....之前在首爾才發作過)

有一天和ㄚ桃還有ㄚ寶去新光三越亂逛...剛好門口有試喝...一共有2種口味...

 

白葡萄有點酸酸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荔枝甜甜ㄉ...好喝喔~

 

 

 

 

各喝ㄌ一小口....我只有臉微紅...其他都很正常...

 

ㄚ寶喝ㄌ以後情緒小HIGH...敗ㄌ2年份ㄉ內衣

 

 

 

後來我跟5仗提起這件事...她一直躍躍欲試

 

於是...有一天下課後...我們2ㄍ各買ㄌ一罐...當成飲料在街上邊走邊喝...整罐都乾ㄌ

 

漸漸ㄉ...臉開始灼熱...頭有點漲...腳步開始有點飄移

 

我們還準備到燦坤砸三星ㄉ攤子...5丈要拿下小胖ㄉ人頭(因為小胖不回電話)

 

哈哈哈....以上是講好玩ㄉ...我們不是流氓啦

 

在等小胖更新手機版本ㄉ時間....我們還去吃ㄌ史提克牛排

 

 

 

回家以後我開始覺ㄉ腿癢ㄌ...換下長褲發現小腿上起ㄌ一大片雞皮疙瘩似ㄉ疹子和紅斑

 

洗完澡之後...大腿和手臂也都是...睡到一半....連屁股也淪陷ㄌ(妖瘦癢ㄚ....)

 

 

 

 

醫生之前有跟我說過...不一定要打針...多喝水酒精排出就好ㄌ

 

(皮膚科的病例打開...我大概8成以上是因為酒精過敏ㄅ???)

 

所以我這次...沒打針也沒吃藥...拼命喝水...癢ㄌ好幾天才退掉

 

 

 

這ㄍ"果微醺"號稱加ㄌ9%果汁...只有3.5%酒精

 

 

 

 

可是...畢竟是啤酒不是果汁汽水...要酌量飲用喔~

 

老是因為喝太多酒去看醫生...會被當成酒鬼ㄉ(見笑ㄚ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