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多變化...早晚ㄉ溫差可以到10度...忽冷忽熱ㄚ

就拿今天來說...我早上出門ㄉ時候基隆下小雨...到ㄌ聯合報竟然出太陽...出ㄌ捷運亞東醫院站又下大雨

1ㄍ半小時裡要經歷3種氣候...怪怪ㄉ天氣

話說...前天早上我在國光號上睡著ㄌ...聽到廣播聯合報...急急忙忙趕下車

快步向前要到對面ㄉ市府站換乘捷運

走到路口只剩10秒小綠人在狂奔我也跟著跑起來

川著大外套已經不靈活ㄌ...加上剛睡起來手腳還沒醒...

就這樣....我一腳沒踩好...就仆街ㄌ

右膝先著地...本來想馬上站起來

但是我一手拿著傘...一手勾著包...沒有手可以撐住地面

左腳力氣不夠也敗馬著地ㄌ

前後過程大概不會超過10秒....我很快站起來...本來以為糗大ㄌ 

旁邊人來人往沒人多看我一眼...唯一ㄉ見證只有這ㄍ招牌(好在它口風很緊^^")

 

 

 

還好這次跌ㄉ不嚴重...小瘀青而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是正妹應該很多人來扶ㄅ???

 

唉......沒人扶ㄉ我們只能自立自強ㄌ

 

天氣愈來越冷大家要注意保暖...穿著厚衣服手腳不靈活...就不要闖紅燈...以免跟我一樣仆街ㄌ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這幾天天氣冷....小咪一直要抱抱...

 

於是我把毛毛內裡ㄉ外套給它鋪床

 

它超愛ㄉ....整ㄍ埋在裡面 ...都不太搭理人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貓肉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它最好命ㄌ...睡到自然醒....不用上班就有飯吃...天冷還有人肉暖暖墊

 

這年頭當寵物比當人幸福多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