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過年過得狠BLUE....好像被衰神附身ㄌ

先是在除夕夜把魚湯灑在老弟車上(連大嫂的手機都遭殃ㄌ^^")

幫忙收菜打破ㄌ一個盤子(碎碎平安ㄚ.....)

然後再裝椅套的時候...大手一揮....把整個給水壺打翻ㄌ

這樣應該衰夠ㄌㄅ??有道是事不過三...哪有人這麼倒楣的

可是...初三這天老哥和大嫂從金山買ㄌ好吃的菜回家來

我到頂好超市買油和飲料...本來想買大罐的可樂

一時好奇買ㄌ新口味的汽水....黑松香檳汽水

先聲明.....我不是酒鬼喔...上面寫"汽水"...我以為只是香檳口味的汽水而已說

怎知喝ㄌ半瓶以後覺得手有點癢(大勢不妙......)

果然又過敏ㄌ....矮油>.<....超癢的啦

跟我有港症頭的人....千萬...千萬...不要喝這款汽水ㄚ...


過ㄌ初三...新年算過去ㄌ...我的衰運也應該停ㄌㄅ???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